同學!~~上課囉~~

好巧!~這兩場講師的名字,剛好和我一模一樣ㄟ,請多大家多指教喔!~

就先從吃辣聞香當神農開始,把不能說的香料一次洩底,要讓你作出一鍋好鍋,也說得說出一鍋好鍋!.................
先來練練基本工吧!也讓自己擁有一份專屬的配方~~


一個意外的插曲!~~串起了一連串驚奇之旅~

   先前說香料,講香料,也為想開業的朋友,作一對一的麻辣鍋教學.

   要作出一鍋令人滿意的鍋底,同時也要能說出一鍋好鍋底,這是我的堅持!

   要能說出一鍋好鍋底,所以我堅持,一對一的教學,必須從香料開始,唯有對香料有基本的認識及能分辨香料品質的好壞,才能有機會炒出一鍋的好底料!


   這條路雖然難走
,也因為沒人走過,才會讓我有所堅持.


   一對一的教學雖然較隨性
,但也需耗費教多時間,從香料開始介紹,再經過反覆的練習,才會見得到基本的成效,因為我始終認為~~基本工是最重要的~~


   前陣子
,有朋友介紹的食品原料行的廚房,邀我開一堂麻辣鍋的課程,但時間只有半天.


   半天對我來說連介紹香料都不夠
,更別說是其他如:豆瓣的選用及辣椒的搭配…….種種了!更重要的事,連學員自己動手練習炒製麻辣鍋底料的機會都沒有,於是我婉拒了這機會!~~


   沒想到!~~卻意外在花東先行開跑!~讓我可以從香料介紹起的機會
,一連串麻辣鍋的相關細節,也一併納入,更重要的來上課的學員,也可以搭配出屬於自己的麻辣鍋的香料配方,及實地炒作的機會,不單單是實地的炒製,還要修正出更加適合自己的香料配方,這短短的兩天,我知道很難達到百分百!但只少也希望做到,「雖不中, 亦不遠矣」的程度………………!~~


這機會!~~~從花東的朋友開始喔!~~
花蓮場次10月23~24
台東場次10月25~26
台北場次~~規劃中

詳情請恰!~~Facebook潘朵拉~~

arrow
arrow

    盧老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