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說了太多的電話,以致於感冒所引起的喉嚨不適,一直沒好過,今天又意外多說了好多的話,真怪我太「厚話」了,一句話形容!~~活該!

 

不過今天早上,接到一通意外好玩的電話.

說要找我「請教」一些香料的問題,通常接到這類的「請教」的電話,我都粉害怕,因為口說是請教,但多數是要來踢館的.

 

一開始他就說,他在中部開了一家麻辣火鍋店,已經開了好幾年了,在中部也小有名氣.最近想要試試別的香氣的香料,所以四處的尋找中,也問我有沒有聽過他們家的店.

 

不過我是井底之蛙,這家店的大名我真沒聽過.

 

所以我只好說,我是鄉下人,中部比較少上去,下次有機會的話,一定當貴店去品嚐一下.

 

後來,他又問我,那比較知名的,火鍋店如:*王,**川,華*宴,*記,這幾家我有沒有吃過.

 

我說,剛剛好這幾家以前都有吃過.

那他又問我,這幾家我覺得哪一家的湯底最好,我回答說,因為這幾家的湯頭香氣類型不同,不好比較,真要比較的話,也不大公平,這我不好說.應該你來說會比我說的準!~~因為你是消費者,(因為他開的是有名的店)

 

接著又問我,那你們家的麻辣底料所對出的麻辣湯底,來比前面那幾家店的話,誰的比較好.

 

我回答說,這事我說就更不準了,老王賣瓜,當然是自賣自誇了,老三說麻辣醬,當然是自家的好,所以我說的也不準,這湯頭要你來試過才知道,

 

後來又問我,我給我自己的麻辣醬打幾分,我說也不好打分數,不過,應該不會給自己「漏氣」才對.

 

後來又問我你們家的「福伯草本」是一家什麽店,我回說不是「福伯草本」,~~是「福伯本草」,這是一家七十幾年的老中藥舖了.

 

他應說!~喔!~那你應該很瞭解麻辣火鍋的香料了喔?

我又回說!~還好啦!是大家「不企嫌」啦!

 

最後他又問我說,那你對麻料鍋的香料的瞭解到那個等級,屬於那個級數的!~~

 

這下真是考倒我了,從沒被這樣問過,我想那個真的很「白目」,真是要來踢館的!~

 

於是我就回答說,我對麻辣鍋香料的瞭解,應該沒有比你多,只是大概是到可以~~「出書」的等級吧!~~

 

喔喔,,這樣ㄚ那下次有機會再「請教」你.

 

他白目,我的回答也是很白目的.哈哈哈!~~踢館!

arrow
arrow

    盧老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