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盧老三的麻辣鍋教學~~關於驚喜!~~

這一篇我決定不放照片.............

這一年算是到頂了~~

回顧過去的一年,細細的想著過去的業者,總會有驚喜發現

 

或許不必然是大店,是名店!

但總是在各地的一角

上演著精彩的戲碼!~~~

 

來聊聊今年所遇到的兩個,我認為值得一提的

都是小店

 

驚喜一:三年半前教過的一位學生特色是,開的是店面式的麻辣燙,店面在北部

 

在未上課前,她從未進過廚房料理過,只是為了圓夢,所以她結束了她原本的生意投入這從未進過的領域~

是好事?是壞事?

沒人說的準

總是要做了才知道

她真很認真,但也很固執,沒碰過壁,不知道別人提醒她前方就是牆壁,她就是不相信,總要撞倒牆壁後,才知道別人提醒她的是真的~~

也因此多走了不少的冤枉路~~

還好她夠認真,在圓夢的路上一直堅持下來

 

當目前也算是小有名氣了

 

不過這不是驚喜,驚喜的是,經過這三年來的經營,前幾天在她的臉書po上一段文字及照面!

當天中午午餐時段,外送的單竟然高達159

不要懷疑

不要說是你們

就連我都覺得感到不可思議~~~

159張單,竟然能在一個中午完成,並順利的外送出去~~

 

她讓我今年的教學的到驚喜~~~

 

驚喜二:是一位大哥,年紀比我稍長一些,所以稱他大哥並不為過~~

開的也是小店

營業項目更是精簡

只專門作外帶湯底

並無內用座位~~

 

但我並不想敘述太多,也不想說的太清楚,讓大家有跡可尋~~

因為每一家店都有自己的故事要說

老三我並不想那這些店家來作廣告

這不是我想要的

 

經過一年多的操作

在沒有人事成本的壓力下

竟然一個月的外帶份數,多達一千多份

其他的就不多說了~~

 

這是我今年第二個感到驚喜的店家

 

而其他的麻辣鍋店

當然有些早已站穩腳步,但穩定之下,難免少了一點驚喜

 

而尚在萌芽的店家

我當然希望

明年也一樣能帶來……..驚喜!

arrow
arrow

    盧老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