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盧老三的就是愛麻辣~~請你尊重一下,我的著作權~~

 

    雖然我跟你很熟!

但還是要請你尊重一下,我的著作權~~

 

前陣子在網路上閒逛時,赫然發現我之前在部落格上,介紹香料的文章,其中有一篇,幾乎是原封不動的出現在一位專門出售香料盤商的官網上!

我記得我每一篇的文字都有用右鍵鎖住

 

你應該知道右鍵鎖住的意思吧!

 

如果用我的文章來提升你的銷售量,這點我並不反對,而且還很樂意讓你引用,這些介紹香料的文章,放在公開的網頁,原本就是要與大家分享的。

而且老三也非常樂意,與大家來分享這中式香料的點點滴滴,將藥舖藥櫃裡的種種,硬梆梆的香料藥材,搬進廚房中,變成一道道香氣誘人的料理.

 

但如果先行知會一下,會註明一下引用出處,我倒也很樂意讓你引用~~

 

畢竟!

在我的眼中,同行並敵國,同行也可以是一種伙伴關係………

 

雖然這些文字不值錢,但畢竟這是多年來老三一字字慢慢的敲出來的,這些都是心血的結晶,香料要能用,要會用,才能為您的生意有所加分,若只是原封不動的轉貼,而不知如何去使用它,這些依然不會成為你的智慧財~~~

引用也罷!~~轉貼也可!

 

但基本的禮貌要做到!

 

只是這種直接盜用,又大喇喇的放在自家的官網!

 

這點!~~我嘸甲意

 

再熟……………都一樣!

 

基本的尊重~~~要做到!

arrow
arrow

    盧老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