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藥舖選擇低調!~

 

當多數的商家,像飛蛾撲火般的擁抱媒體,享受著媒體加持所帶來的種種好處.

老藥舖卻一反常態的選擇低調以對.

 

一早,就接到幾年前來採訪過的某加電視台記者的電話,想要再次前來採訪老藥舖的麻辣鍋.藥舖當家的婉拒了這採訪的邀約,只想低調的緩步慢慢的前進.

 

中午時分,換成我的手機響了,依然是這家電視台的記者,與我談了一些藥舖的麻辣鍋.蒙古火鍋,及種種藥舖裡長銷型的商品,開發及製成的經過,藥舖這幾年正在轉型,但走的緩慢,正符合老藥舖有些歷史的步伐~~~

 

後來換她開口說藥材訪我~~~

 

藥舖當家的都選擇低調以對了!

 

而我長的又不帥,況且我以後還要幹壞事,所以實在不適合上鏡頭,以免將來東窗事發給認出來就不好了啦~~

 

我想!我還沒要出名~~所以婉拒了!~~

 

真的感謝您!~~抬愛老藥舖的一切,老藥舖依然向前走~出名的事~~再說吧!

我也還沒到要出名的時候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老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